「物以稀為貴」這輛售價預估為「230萬美元」的義大利超跑「Italdesign Zerouno Targo」即將席捲2018 日內瓦車展。

對於接下來要介紹的品牌可能有很多讀者會感到相當陌生,這間本身是以設計公司聞名的「Italdesign」,如今要推出第二款自主研發設計的頂級跑車,並再次踏入頂級open-air Supercar的領域,而這消息早在去年就已被證實,如今Italdesign趕在日內瓦車展前,釋出了二張照片,讓讀者們可以提前享用。

 

而這輛取名為「Zerouno Targa」的車型預計將於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既然都稱作為Targa車型,想當然就是以去年發表的Zerouno Coupe為基底所推出的敞篷衍生車款。而這款超跑有著相當前衛的造型,特別是那大型的後分流器搭配引擎上方以及側面的散熱孔,再加上中置四出排氣系統後,無一不讓它看起來極具侵略性與科技感。

▲「Italdesign Zerouno Coupe」

至於引擎部分,預計將搭載Coupe車型身上那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PS,扭力峰值為560Nm,搭配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配置後,0-100km/h預估將落在3秒出頭,畢竟Coupe車型就有著3.2秒破百,極速330km/h的怪物實力。

▲「Italdesign Zerouno Coupe」

除了有著10缸大心臟的加持,這輛Zerouno Targa更是具備相當高科技的輕量化科技,除了在車體結構廣泛地使用lightweight碳纖維復合材質打造外,底盤結構更用上了鋁合金材質。而為了達到極致輕量化,這輛Targa上空版本也將搭載一組20吋鋁合金鋁圈組,制動方面更配置高效能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雖然目前報價還未公佈,但預估將落在230萬美元上下,而這驚人的售價足足比Coupe車型貴上了高達50萬美元,至於產量預計也將與Coupe車型相同,採以限量「5台」進行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