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韓國文化節」 賞KIA morning 打卡送清涼摺扇 試乘再抽海外消暑雙人來回機票

圖2.外型亮眼且榮獲多樣設計大獎的morning,是小資族悠遊都會的最佳選擇! 

炎熱的夏天已經到來,一出門就是毒辣辣的烈陽,想出門又不想要曬太陽,KIA(起亞)提供大家一個週末好去處,自6月12日起至6月21日,前往板橋大遠百參加「韓國文化節」,感受KIA morning的時尚風範。活動現場打卡除可免費獲得KIA精美摺扇或氣球外,現場預約並完成試乘KIA車款更有機會抽中海外雙人來回機票,帶家人出遊消暑氣,KIA邀您一同體驗韓國文化之美與新世代KIA車款的獨特魅力。

 

 

韓國駐台代表部今年與板橋大遠百合作舉辦「韓國文化節」,邀請各大知名的韓國企業、表演團體一同參與,提供民眾體驗韓國文化的最佳平臺,韓國知名車廠、近年更晉身為全球百大名牌的KIA也熱情參展。近年來, KIA在知名汽車設計大師-起亞汽車總裁暨首席設計總監Peter Schreyer引領下,旗下車款屢屢在國際大展獲得德國Red Dot紅點、iF等設計大獎,時尚的車身設計讓許多消費者眼睛一亮。全新世代的KIA,不只在韓、北美市場表現亮眼,日前在歐洲也達成200萬輛新車下線的里程碑,這股風靡歐美的潮流,歡迎您6月12日至6月21日來板橋大遠百KIA展區親身體驗。(本活動贈品以公佈於官網上的資料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獎品更換以及活動修改與終止的權利。如對本活動辦法有疑義或爭議之地方,主辦單位擁有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

圖3.具有時尚外型的KIA morning,內裝更是不遑多讓,整體完美搭配呈現出歐洲高級轎車的洗鍊。 

圖1.即日起至6月21日到板橋大遠百,感受KIA都會小車morning的時尚魅力,雙重好禮等你拿! 

[Source:台灣森那美起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