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手冊洩露天機! 這真的是全新二代Porsche Panamera嗎?

2017-porsche-panamera-leaked-brochure-photo 

全新的第二代Panamera有可能在今年九月份的巴黎車展上發表,而現在大家看到的這張粗糙圖片中的車可能就是2017 Porsche(保時捷)Panamera的正式長相。據說,這張圖片是翻拍自二代Panamera的宣傳手冊。

圖中的Panamera在外觀上與之前曝光的間諜照測試車有不少相似的地方。首先,它的車頭有更大的進氣霸,,車頂已變的更傾斜,C柱上的車窗也變的更小。還有,從前葉子板開始的車肩線也貫穿了前車門把手,一直延伸到後車門把手。

 

至於車室內部,從之前我們的報導可知道,新一代Panamera的內裝設計相當簡潔也充滿科技感,許多功能鍵幾乎都看不到傳統實體按鍵,在排檔座周圍也用上觸控式功能鍵,看起來乾淨俐落。而中控台最亮眼的地方就是導入一具約12吋大小的觸控式螢幕,也將採用最新的訊息語音娛樂系統。

在新的外觀下,二代Panamera將以Volkswagen(褔斯)的新MSB模組化平台打造,這應該能讓新車擺脫一些重量。在動力系統部份將包括有V6和V8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供選擇。另外,也可能會有新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新的Plug-in Hybrid應該會有更長的純電動行駛距離,目前現行Panamera H-Hybrid的EPA測試純電動行駛距離為25公里。

除了四門的Panamera,Porsche還打算推Panamera Wagon,並有傳言表示在將來可能還會有Panamera Coupe版本。

[Source:Burlapp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