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過水的Aston Martin Rapide便宜拋售,是否值得買下來呢?

通常當我們談到泡水車的時候,我們會建議直接跳過去不要碰,不過有些時候這可能很划算,像是今天我們要看的這輛2014 Aston Martin Rapide

 

這則廣告刊登在Copart,價格是$37,250美元(約112萬台幣),這輛淡棕色的Rapide僅行駛了9,153英里而已,且似乎仍能行駛。

廣告稱這輛車因為泡過水的緣故而被標記了「全報廢車(Salvage Title)」,但是並沒有確切說明受損的程度,光從圖片上也很難看出這輛英製豪華跑車到底泡到多少水。

棕色真皮內裝和地毯都沒有覆蓋沙塵或泥土,這些是泡水車經常有的特徵,而圖片中的導航與車載娛樂系統也能正常運作,時速表中央的小型數位顯示螢幕也是如此。

Cpoart說這輛Rapide的市值為$149,985美元(約452萬台幣),現在則來到了相當便宜的$37,250美元,然而,沒有親自前往查看車況,實在很難判定這輛車是否仍有這個價錢。

儘管如此,比起買一輛全新的,將這輛車修復仍然顯得划算許多,不過這輛車的事故歷史上會一直記著這一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