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賣一樣的價格,M4 CS與911 GTS你會怎麼選?

我想對於Bimmer迷來說,BMW M4 GTS應該屬於頂級貨色,並且是難以觸摸到的距離,畢竟那驚人的起售價完全直逼Porsche 911 GT3 RS,但那直逼極限的性能與操縱也同時與GT3 RS並駕齊驅,而小編我相信,會買這台車的人,上輩子應該也是瘋狂的M-Power迷!

 

而BMW聽到全球車迷口袋沒錢的心聲,決定推出一款介於標準M4與M4 GTS的版本,也就是近日發表的M4 CS,狹帶著彪悍性能與不那麼吐血的售價,肯定會在全球賣翻天。(不過在台灣不可能,引不引進都是個問題,而價格至少600萬起跳)

而這輛由「Coupe Sport」縮寫而成的CS車型搭載一具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高達454hp的最大馬力,此外,M-Power還針對整組懸吊系統大幅度強化升級,並在車身輕量化這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不過要拿他與911 GTS跑一圈紐伯林,你說它夠格嗎?

來自國外知名網站Motor Trend的二位試車手Jonny Lieberman與Jethro Bovingdon決定把這二台高性能跑車丟下賽道,進而評估它們的極限何在!

BTW你覺得最後誰會獲得他們的青睞?M4 CS or 911 G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