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真的是輛缺陷重重的車嗎?看看美國車評Doug DeMuro怎麼說

Tesla的產品有它的一些問題(更不用說產品交期延宕許久),不過做為一間使用高科技產品新興車輛製造商,這些都是可預期的。

Model X是他們的第二款產品(如果你算進Roadster的話應該是第三款)也是第一部推出的SUV,他們將與矽谷的公司聯手試圖打進這個藍海市場。

 

想當然爾,這款車是全電動動力的,不過它與Model S大異其趣,Model X擁有相當鮮明的風格,像是後「鷗翼」車門就是一大亮點,這種車門是向上開啟的。

不過Model X還是受到許多爭議和批評,即使收到大批客戶訂單,但是看起來這款新SUV接到的抱怨似乎從沒少過。

Doug Demuro借了一台Model X來評論這部車古怪的地方,從鷗翼車門在空間狹窄處沒辦法打開到中央觸控螢幕當機都有提到,他還說到Autopilot自動駕駛技術沒辦法偵測到行人。

那麼,最後他會認為這部車是一部可怕的車嗎?還是Tesla能扳回顏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