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油價追隨者 IONIQ全新到港交車 不只節能還給你滿滿的駕馭樂趣

無標題 

隨著行政院環保署於9月1日起調漲隨油徵收空汙費新制註1,推薦選購環保油電車已刻不容緩,消費者除了節省支出之外,更能以實際行動多愛地球。於今(2017)年6月國內上市的HYUNDAI(現代)IONIQ hybrid,除了提供最具誠意的百萬內價格外,都會流線外型設計和歐化操控的駕駛樂趣,同時具備多項同級車首搭科技配備,顛覆國人對油電車傳統印象。首批進口配額全數銷售完畢,南陽實業追加新車已到港並準備交車,敬邀消費者預約賞車試乘。

 

HYUNDAI IONIQ 內裝設計

設計、環保、安全 HYUNDAI IONIQ一應俱全

由法蘭克福設計中心操刀的IONIQ,今年已蟬連歐德地區數月最暢銷油電車款,其跳脫框架的三種環保動力特殊底盤,流體動感的Fastback五門外型設計,先後榮獲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以及美國芝加哥「2017 Green Good Design」獎項註2,被評審團讚譽為「永續設計及對環境極具正面影響力的重要典範」。除了絕美外型及深入DNA的節能思維之外,IONIQ亦提供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包括超高剛性車體結構與豐富的安全配備,為消費者提供最高防護措施。

 HYUNDAI IONIQ02

IONIQ徹底顛覆大眾對油電車缺乏駕馭樂趣的印象,最得力的助手就是Atkinson 1.6L GDi缸內直噴引擎及先進鋰電池動能系統的電動馬達輔助,結合6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傳輸,得以提供超越2.0升房車的141ps綜效馬力和27kgm大扭力表現。搭配高剛性底盤與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的運動化設定,以及SCC主動智慧巡航系統、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LKAS車道偏離輔助系統等高科技配備,兼顧樂趣與安全。至於HYUNDAI IONIQ hybrid電動馬達的鋰電池組,效能遠勝過傳統鎳氫電池且耐用高品質,原廠更提供8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完整配套措施就要給國人最佳的油電車初體驗,入主車壇油電車新星現在正是時候。

註1:行政院環保署隨油徵收空汙費新制於9月1日起改為車用汽油每公升0.3元(原0.2元)、車用柴油每公升0.4元(原0.2元)。

註2:美國芝加哥雅典娜建築暨設計博物館於1950年成立的GOOD DESIGN™,是全球歷史最悠久設計大獎,評審團來自設計、建築、文化等擁有領導地位人士所擔任,而Green Good Design Award™則是GOOD DESIGN™計畫一環,為表揚對友善環境有所貢獻而特別成立的世界級獎項。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