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ercedes-Benz S-Class轎車將配備手勢控制技術

雖然離下一代Mercedes-Benz(賓士)S-Class問世的時間還有一大段,但Mercedes-Benz的車室設計主管已經揭示了一些接下來會發生在2018年推出的下一代S-Class旗艦房車上的秘密。

在接受Auto Express的採訪時,Mercedes-Benz的首席車室設計師Jan Kaul證實,Mercedes-Benz目前正在開發手勢控制技術,讓未來的S-Class駕駛可以利用手勢來控制車上的某些功能。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功能都會利用手勢控制,Jan Kaul解釋說像是利用導航輸入地址,這時語音識別系統就比手勢控制要輕鬆方便。

 

 

Jan Kaul拒絶再詳談細節,但他表示我們將會"很快"看到Mercedes-Benz的手勢識別控制技術。此外,Jan Kaul還透露Mercedes-Benz正在考慮重新設計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他們可能會把資訊娛樂系統集合成數位化,就類似2015 Audi(奧迪)TT或是Tesla的系統。

但Jan Kaul說:"我們只是做該做的事,因為他們是最適合我們,不是因為我們的競爭對手已經做了。" 最後,這位Mercedes-Benz的首席車室設計師還透露,未來我們還可以看到輕量化一體式座椅等全新的車艙設計。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