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與Intel開始測試7-Series高度自動駕駛系統

BMW-Intel-Autonomous-Testing-4 

根據Engadget的報導指出,德國BMW(寶馬)和Intel已經在美國矽谷推出了第一台具備高度化自動駕駛的車輛-BMW 7-Series,並宣布開始進行自動駕駛測試。

到今年年底,BMW和Intel打算讓40輛7-Series自動駕駛原型車在道路上跑,它們將會在極少的人為干預下進行自動駕駛的實際道路測試。這些自動駕駛車輛將配備世界級的Intel處理器,並與最近被Intel以153億美元收購的Mobileye所生產的傳感器和攝影機相結合。

 

BMW-Intel-Autonomous-Testing-4-1 

BMW、Intel以及Mobileye在2016年7月時宣布成為合作關係夥伴,並計劃在2021年之前推出高度化全面自動駕駛系統。

談到3 家公司之間的這個合作,BMW發展管理委員的成員Klaus Frolich今年稍早時表示:“為我們的客戶實現自動駕駛是我們與Inter以及Mobileye合作的共同願景。這種合作夥伴關係具有克服未來巨大技術挑戰所需的所有技能和人才,並將自動駕駛車輛商業化。“

BMW-Intel-Autonomous-Testing-5 

[Source: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