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as揭示M-Benz G63 AMG加長型百萬豪華裝甲越野車

Mercedes-Benz(賓士)G-Class是一款老派的越野車,但它似乎永遠不會過時,而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改裝廠商會拿它來打造成更具吸引人的車輛;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Inkas Armored Vehicle Manufacturing就是其中一家。最近他們就發表了一輛以Mercedes-Benz G63 AMG為基礎的加長型改裝越野車。

 

 

Inkas最近推出的這輛G63 AMG就如你看到的,它的身體已經被拉長,中間多出了109cm以及一個車視窗,同時身體穿著一件黑色外衣。除此之外,這輛加長的G63 AMG也是一輛防彈車,它擁有Electroluminescent防彈玻璃和裝甲防護車廂,可防止7.62mm的308 Winchester FMJ子彈(按照NIJ標準0108.01之第3級和CEN1063 B6級)。底盤能夠承受兩顆DM51手榴彈同時引爆的爆炸力。另外,它也配備了攝影鏡頭,可以監控車輛周圍狀況,並可定制不同的燈組和側方向燈。

這輛Inkas G63 AMG的車室內部極為奢華,Inkas為它裝上了冷熱變溫按摩真皮座椅,還有一個衛星電視系統,冰箱,LED照明系統和一個室內排氣系統,該系統可在一分鐘內循環車艙內的空氣。Inkas也打造了一個特殊的抽屜,裡存放的了特別版的Leonardo da Vinci Montblanc鋼筆,而遇緊急情況時,抽屜的面板內有一把手槍可供使用。

至於要花多少錢才能擁有這輛G63 AMG 加長型防彈車呢? 答案是10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151.3萬元。

 

[Source:Ink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