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小針美容後 Infiniti QX60正式發表

去年8月,Nissan(日產)旗下的高級汽車品牌Infiniti說過他們將在2016底特律車展上帶來小改款的QX60中型豪華休旅車,而今他們說到做到,小改款的2016 Infiniti QX60正式和全球車迷們見面了。

 

 

經過美容皂的2016 QX60有了更精緻的面容,車頭加入全新的家族式波浪網狀水箱進氣護罩,兩側的新氙氣大燈結合了LED日間行車燈,而更具侵略感的前保險桿有了新設計的氣霸和LED霧燈。配合富有力量感的立體車身線條,黑夜中辨識度更高的新LED車尾燈以及更霸氣的後保險桿,使新QX60看上去更具王者氣勢。

車室內,新QX60有了全新的內裝配色,整體看起來更為豪華。Infiniti也對車室隔音進行了強化,加入聲學靜音玻璃,讓整個座艙更為安靜。此外,Infiniti還升級三區恆溫空調系統,增加了更多USB插孔,換上新的排檔頭。安全配備上新增了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前方碰撞警示系統,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緊急煞車系統,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後撞預防系統。

引擎蓋下,3.5升V6引擎的馬力從255hp提升到265hp,扭力從32.9kgm提升到34.4kgm。QX60 Hybrid車型的動力依然來自2.5升四缸機械增壓引擎+高效電動馬達所組成的Hybrid系統。最大綜效馬力從230hp提升到250hp,扭力依然是34kgm。不過Hybrid車型引擎有了新的引擎腳,能減少傳入車艙的振動感。

這兩個車型的標準版本都採前輪驅動布局,當然,消費者若願意多付些金額也有四輪驅動版本可選。最重要的是2016 QX60有了重新調校的轉向輔助系統,提供了更敏捷的轉向反應與更好的回饋感。小改款的Infiniti QX60將於今年稍晚時開始上市銷售。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