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X50」後繼車款將在「2016巴黎車展」上現身 

Infiniti QX50後繼車款將在今秋巴黎車展上現身,外型理念將取自北京車展亮相的QX Sport Inspiration concept (如圖)。

 

Infiniti官方在國外前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公布這個訊息。產品規劃總監Keith St Clair,「我們有一輛可以展示未來雛形的概念車」。

QX Sport Inspiration concept是一輛中型SUV,展現了品牌最新的設計語言。全車有大膽的折線以及銳利的收尾,大燈非常細長且延續到車身腰線。後視鏡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攝影機,剛好符合日本通過的法規。車艙內,這輛概念車擁有全數位化儀錶板、平底化方向盤、和高聳的中央鞍座將駕駛與乘客隔開,上方也有一具大尺寸液晶螢幕。

現行款Infiniti QX50在2016年進行最後的小改款,軸距拉長以改善後座乘客膝部空間,外觀也同步進行了小更新。但身為重要的產品之一,也是時候為這輛中小型跨界休旅車全面升級。 2015年,QX50占品牌美國銷量的51%。今年上半年,Infiniti的SUV、Crossover占全部車型銷量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