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世代運動休旅 Infiniti公布「QX Sport Inspiration concept」預告圖片


Infiniti公佈了一張名為QX Sport Inspiration concept 概念車的半張預告圖,而所有的細節將在4月25日舉辦的北京車展亮相。

 

從這半張圖來說,這台概念車採用品牌最新「Powerful Elegance」設計詞彙,外觀上可以看到擁有相當肌肉的線條以及更寬大的新水箱護罩。圓潤的車頭還擁有LED頭燈的設計,其排列組合看似有點像眼睫毛,而壯碩的前葉子板也頗具男人味。

還值得注意的是車側的攝影機將取代傳統的後視鏡,且引擎蓋上還有一道鼓起的線條延伸至後面,另外前保險也有通風口的設計。車輪看起來非常大,似乎會採用塑料材質包覆車身,增強粗曠感。Infiniti 表示,這輛概念車將會採用浮動式A柱以及與Q60 Concept同樣的車身線條設計。

這台概念車其他的細節無法得知,但作為一款中型SUV,QX Sport Inspiration concept 應該是下一代QX70的雛型。目前QX70至推出以來已經有八年了,Nissan的高級子品牌正準備更新它,所以進行改款的動作也不用太意外。全新QX70有機會在明年現身並以2018年式的身分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