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2015 Q70L Bespoke Edition首次亮相上海國際車展

 

Infiniti在本屆的上海國際車展上為Q70L Bespoke Edition進行了全球首度發表。以Q70L長軸距版本為基礎的Q70L Bespoke Edition是為了"填補量產車和Infiniti Concept之間的內裝差距"而生的車型。

 

 

外觀部份,Q70L Bespoke Edition看起來幾乎與標準版Q70相同,在車頭部份採用Infiniti最新家族式樣的大尺寸水箱進氣護罩,新的頭燈,重新設計的保險桿以及新的霧燈座與氣霸。車側部份基本上沒什麼變化,依然是肌肉感十足,車尾的變化側在於尾燈組以及造型更動感的新後保險桿。

Q70L Bespoke Edition最大的特點是它的內裝。Q70L Bespoke Edition的車艙內採用了大量的高級手工縫製皮革及深色木飾板,甚至在四人獨立座椅及車門飾板上採用了大量高雅的白色皮革與細緻的立體菱形紋理狀設計。

Infiniti的說明稿中並未提到動力系統,不過我們猜測會與Q70L 相同,包括有3.7L V6引擎(220ps/36.7kgm),3.5L V6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364ps/55.7kg)。可能還會有2.0升渦輪增壓引擎(210ps/35.7gkm)。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