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Pebble Beach預報:以優雅身段一奪目光,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即將現身!

Infiniti推出了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預計在Pebble Beach(圓石灘) Concours d'Elegance首度亮相,要用優雅身段一奪青睞!

預計於今年11月上市的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具有特別裝飾過外觀造型,其中包含有深色鍍鉻飾條、行李箱尾端的小鴨尾造型尾翼以及黑色的後保桿飾板。該車型還具有獨特的20吋鋁圈,搭配全季節性能胎。

原先就相當高級的內裝現在更加高檔了,它換上了半苯胺透氣皮質座椅、麂皮質感車頂篷。其他的特色還包含了大量鋁質飾板、發光的車門迎賓踏板以及具有對比色縫邊的特殊腳踏墊。

 

 

引擎蓋下方具有兩種引擎選項可供選擇,首先是3.7升的V6引擎,輸出330匹馬力、37.3 kg-m扭力;以及5.6升的V8引擎,輸出420匹馬力、57.7 kg-m扭力。車輛標準配置後輪驅動,但車主可以另外選購四輪驅動配置。

[Source: Infin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