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60將獲400匹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及高性能版本

日前,日本豪華汽車品牌Infiniti的代表透露了一些關於將在明年年底生產的大改款Q60的消息。(圖:Infniti Q60 Concept)

本月初,國外的汽車媒體發布了一則報導,表示下一代的Infiniti Q60量產版本將會使用二款來自Mercedes-Benz(賓士)的引擎。但是,有消息說並不是這樣的,AutoGuide引用了來自Infiniti的消息表示,Infiniti自家內部將會為新世代Q60提供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這個V6雙渦輪引擎將會有兩個版本,第一個版本的馬力大約有400匹,會是搭載在標準產品型號上,而另一個版本的馬力大約有450匹,它會使用在造型更為運動化的高性能車型上;只是目前還不知道性能比較強大的車型是否會穿上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IPL)的徽章。

Infiniti預計在2016年的後期讓新世代Q60出現在各個經銷商展示間內,而最初將只會提供400匹馬力的版本,至於高性能版本推測會在2017年的某個時間推出。

[Source:Auto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