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暗黑的高性能跑車 Q60 Project Black S Concept 量產已是時間問題,並將於10月巴黎車展現身

根據外媒Car Advic指出,Infiniti將在今年十月份於巴黎車展中帶來這款驚世駭俗的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這輛採用Renault F1賽道技術,一舉將動力輸出達到500hp+的「Q60 Project Black S Concept」據說離「真實樣貌」的量產版本不遠,若是在得到green light後,組裝線預計也將迅速就位,準備生產這輛備受期待的強力車款。

 

這款基於F1技術的性能車款將以fully-functioning取向進行打造,而基底當然就是採用Q60 Red Sport 400為主軸,核心動力也將沿用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既然都說是Project Black S版本,當然在款車型上加裝了一套INIFINTI與Renault Sport Formula One共同合作開發的混合油電系統,一舉將動力抬升至500hp+。而在這套系統中包含了來自F1的ERS動能回收系統,以電能儲存方式再提供額外25%動力,更能夠有效降低渦輪遲滯,達到全速域加速表現。此外,排氣管部分也將運用鈦合金材質,提供V6引擎夠釋放出更卓越的聲浪效果與一定的輕量化。

除了動力有著顯著的強化外,這輛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也將搭載碳纖維套件來降低整體配重,並在懸吊上面配置一組競技型避震器。而Black S預計也將同步搭載Q60身上那套源自於航空產業科技的Direct Adaptive Steering轉向系統,而這套的「steer-by-wire」線傳系統,能消弭傳統轉向機的碎震、以及機械結構之間所可能造成的磨損,並提供更迅速、更為精確的轉向回饋。

若是量產定案,那麼Project Black S一上市便將面對Audi RS5 Coupe(444hp)、Lexus RC F(467hp)與Mercedes-AMG C63 S(503hp)等雙門性能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