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2017 Infiniti QX30秋季上市 售價98萬元起 

在北美市場,Q30以及QX30統一稱之「QX30」,國內上市不久的為Q30車型,採用前輪驅動設定。Infiniti日前宣布2017年式QX30的美國售價,引擎統一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208hp,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有六種車型可以選擇,最入門的FWD車型售價$30,945(約台幣98萬),頂級的QX30 Luxury AWD則多了國內沒有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售價$35,395(約台幣112萬)。

 安全配備包括了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緊急剎車系統,和Infiniti最新的智慧停車系統,支援倒車入庫以及路邊停車。

Infiniti北美副總裁Randy Parker說明全新QX30是一款實力強大的新車型,帶來品牌領先的科技與外觀設計,希望消費者能夠享受到這款優質跨界車。「除了有令人讚嘆的外觀,QX30還提供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不管在市區、郊區或蜿蜒的鄉村公路上都可以帶來更穩定的操駕感受」。

Infiniti還在自家的官方網站推出reservation programe預約活動,希望首波消費者能夠感受到原廠的誠意,將額外贈送GoPro或Bose無線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