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新竹IREDI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全新旗艦轎跑Q60 驚喜現身

圖二 

INFINITI自新世代跨界跑旅Q30上市以來,不僅刷新品牌最快達成千台紀錄,更帶動全車系銷售表現,品牌銷量不斷創下歷史新高紀錄。為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給每一位用心鑑賞INFINITI的車主貴賓,INFINITI TAIWAN持續升級旗艦展示中心,導入最新IREDI  ( 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 ) 設計概念,繼2016年台北松江、高雄一心、台中市政,以及台南IREDI旗艦展示中心陸續開幕後,新竹IREDI旗艦展示中心也正式於2017年3月18日盛大開幕。

搭配新竹IREDI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即將於2017年4月正式上市的全新旗艦轎跑INFINITI Q60,也同步驚喜現身,與新竹IREDI旗艦展示中心相互輝映。INFINITI Q60除外型搶眼迷人,並擁有400hp最大馬力的驚人性能實力外,更是INFINITI品牌承諾「EMPOWER THE DRIVE」的完美化身。INFINITI以讓駕駛徹底發揮潛能的設計理念,傾品牌所有科技與工藝設計實力,將力量、動感與令人著迷的駕馭感受完美融合,打造出全新旗艦轎跑INFINITI Q60,大膽挑戰你我的感官極限。

 

圖一 

全新IREDI旗艦展示中心 硬軟體同步更新升級

新竹向來為豪華車品牌必爭之地,更是貢獻近年INFINITI銷售成長的重鎮之一,為展現INFINITI TAIWAN對新竹市場的重視,INFINITI TAIWAN斥資五千萬打造全新IREDI旗艦展示中心,將裝潢、設備等硬體一舉全新升級,以獨有的雙層樓展間設計,打造INFINITI全台唯一、獨立於二樓的尊榮VIP客戶休息空間,同時兼顧開闊感與VIP客戶的賞車隱私。

自2012年起,INFINITI已展開全國IREDI旗艦展示中心升級計畫,預估將投入總金額新台幣10億元,在2020年前於全台完成12間IREDI旗艦展示中心。從新店IREDI旗艦展示中心開始,目前已經完成桃園、台北松江、高雄一心、台中市政、台南,以及全新完工的新竹,共7間IREDI旗艦展示中心,讓賞車體驗享受全面升級。而除了硬體升級外,INFINITI亦積極投入展示中心人員訓練,將銷售、接待、保養、維修等服務同步升級,讓蒞臨INFINITI IREDI旗艦展示中心的每一刻,都成為每一位貴賓最舒適滿意的賞車體驗。

圖三 

全球設計規範旗艦展示中心 優雅傳遞Lobby、Lounge、Gallery三大元素

IREDI 旗艦展示中心在外觀上強調動感視覺,內景則重視舒適度與人文氣息,透過融合Lobby (接待)、Lounge (休憩)、Gallery (藝廊賞車) 三大元素,營造出兼具質感及輕鬆舒適的賞車環境與空間感,提供給車主專屬INFINITI的優雅氛圍。建材選擇以天然與節能角度出發,大量的天然白洞石與實木被應用於建築上,創造出保溫節能的效果。

INFINITI竭誠邀請所有車主朋友們蒞臨全新開幕的新竹IREDI旗艦展示中心,感受INFINITI的現代豪華以及為激發車主潛能而生的造車理念。

INFINITI新竹IREDI旗艦展示中心資訊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257-2號

電話:(03)531-8338

[Source:Infin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