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佔中國這個大市場 Infiniti電動車快要來囉~

2012-infiniti-emerg-e-concept 

Infiniti電動車數年戀情用分分合合來形容真的顯得非常貼切。2012年,我們看到了這家日本高級車廠發表四門的LE Concept電動概念車和帥慘了的Emerg-e concept一起在日內瓦和紐約車展現身,從那時起,流言就四出竄起。

 

2012-infiniti-emerg-e-concept (1) 

終於,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一個量產版本的Infiniti電動車可能會到來。最新的消息表明,Infiniti正在認真考慮推出電動車,這樣的決定有部份原因是因為中國的需求在去年已超越了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市場,而中國目前的潮流就是插電式電動車。

2012-infiniti-emerg-e-concept (2) 

 Infiniti總裁Roland Krueger接受採訪時發言如下:"當我們想到電動車時,我們絕對是為中國消費者而設計,我們Infiniti內部不斷在討論什麼時候才是推出電動車最好的時機。”

 因此Infiniti的電動車一定會先在中國開始上市販售,其他的地區則會在中國後慢慢一一跟上,所以我們看到Infiniti推出電動車不能算是Infiniti給我們的驚喜了,但會是什麼樣的電動車,這絕對就是個驚喜。

[Source:Bloom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