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車側輪廓絕美,Infiniti Q30預覽圖再一彈!

由於Q30預計於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所以Infiniti也趁勢在車展之前再發布一張新的預覽圖,意圖使車迷朋友們心頭更癢、更期待。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來,它幾乎與Q30概念車相同,具有同樣造型立體鮮明的C柱設計以及車側輪廓。有趣的是,有些人看完這張照片之後覺得,它似乎比前一張預覽圖還要更貼地一些;但由於沒有數據佐證,筆者在這邊就不多予以猜測了。

預計與跨界車QX30一同於Nissan的Sunderland廠建造生產,Q30除了採用Mercedes-Benz MFA底盤平台進行開發、也傳聞會搭載由同公司技術支援而來的2.2升柴油引擎,輸出170匹馬力、40.8 kg-m扭力;變速箱方面則是搭配六速手排或者七速自排變速箱。

 

 

不曉得各位車友們看完預覽圖之後是否和筆者一樣更加期待了呢?該車的技術細節將會與真實樣貌一同在2015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公開呈現,讓我們一同等待九月的到來吧。

[Source: Infin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