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用車輛發出來的噪音做新歌?會不會太扯!

Infiniti Middle East分部創造了一首全新的官方樂曲,這首曲子是由旗下車款所發出的”聲音”所製造而成的。

 

 

這首歌名為Chromatic的樂曲出現了多種”聲音”,其中包含了煞車、輪胎旋轉、換檔、安全帶扣上、排氣聲浪以及內部系統警告。而這些”聲音”是來由Q50, QX60, QX70以及QX80所”發出”的。最後,這些聲音經由創作者兼作曲者Megadon Betamax合成,誕生成為一首曲子。

根據該公司的Middle East市場行銷兼公關副總經理Francesca Ciaudano表示「Infiniti是一個高檔汽車品牌,持續挑戰困難、不甘平凡並且與眾不同。Chromatic這首曲子就是一個例子。」他接著說「我們結合了兩個截然不同的行業(指汽車產業以及創造性藝術),並且在合作之下提供給了觀眾聽覺以及視覺上的饗宴。」

(以下就是這首樂曲的製作過程…看起來頗輕鬆愜意的呀!)

(小編老實說:好啦,意想不到喇叭聲也能這麼好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