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首席創意長暗示會有個新Coupe出現 推測可能是新Q60

Infiniti的首席創意長Shiro Nakamura透露,他們將在2015年的年底推出一款新的Coupe轎跑車。

在接受英國Top Gear採訪時,Shiro Nakamura說:"你會在一年內看到它的到來。" 他接著說,這個新Coupe將會是一個量產車型,它會"比BMW(寶馬)4 Series大一點,但沒有6 Series那麼大。" Shiro Nakamura拒絕透露他是在談論哪個車型,但推測這輛新Coupe很可能是一個全新的Q60。

 

 

說到Q60,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它是以前的G系列,是個早就應該改頭換面的車款。而當它真的改款時,它很可能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Q50的影響。雖然Shiro Nakamura不太願意透露消息,但他也認為有可能是Q50 Eau Rouge的衍生車型。

Q50 Eau Rouge是Infiniti以Q50為基礎所打造的概念車,雖然它的外型像Q50,但引擎蓋下的引擎是來自R35 GT-R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60hp最大馬力及61kgm峰值扭力,並可在4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Source: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