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插旗南台灣!Gogoro 門市、服務中心倍增 台南東區崇德、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同日開幕

圖2 

Gogoro 宣布台南東區崇德與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將於今天 (26) 同步盛大開幕,同時將加速南台灣電池交換站的擴建,深入服務廣大在地消費者與車主。Gogogo 預計今年夏天將於南台灣再設立超過 8 間門市,包括新營、安平、小港、楠梓、仁武、前鎮、潮州、東港等地,佈局佔全台機車市場三分之一強的南台灣。為了加速電動機車的普及,南台灣各縣市政府皆提供購車補助,以戶籍在高雄市的消費者為例,扣除相關政府補助後,Gogoro 2 系列智慧雙輪最低只需 $42,800 起。若是戶籍在台南市與屏東縣的消費者,則最低為 $47,800  起(均以今年補助之金額為基準),鼓勵民眾可立即動身前往試騎賞車。

預計在今年年底前,台南、高雄與屏東地區的電池交換站數量有望達近 180 座,著重加強市區人口密集處之電池交換站密度,包含台南市新營、善化、新市、永康、中西區、高雄市三民、鳳山、楠梓、左營區以及屏東市區、潮州、東港等地,並與當地連鎖通路合作,讓車主能更便利的享有電池交換服務,Gogoro 銷售、維修保養與能源網路三大服務將全數完整導入南台灣。

 

圖1 

Gogoro 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機車是南台灣的主力交通工具,擁有極大的市場成長潛力,據統計,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一至四月,南台灣以油車為主的市場萎縮近一成,Gogoro 的成長率卻高達近五倍,代表南部地區對於電動機車的需求與接受度飛快成長,很高興與南台灣的消費者一起參與能源使用的轉型,讓城市街道變的更乾淨、更寧靜。今年度 Gogoro 將南台灣視為重點發展區域,將快速擴展服務範圍以及強化電池交換的便利性。」

為歡慶台南東區崇德與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加入南台灣,5 月 26 日起至 6 月 3 日來店試乘與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搖獎機會乙次,將有機會獲得品牌安全帽,歡迎消費者於開幕期間至門市體驗智慧雙輪。

Gogoro 台南東區崇德授權經銷門市

電話:06-267-6233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 592 號

Gogoro 高雄三民建工授權經銷門市

電話:07-381-133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 422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