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油經濟 Ford 2.0 TDCi柴油引擎更新  

新年式Ford MondeoS-MaxGalaxy將全面換新更節能的2.0升TDCi柴油引擎。

Ford工程師將2.0升TDCi柴油引擎ECU重新進行調效後,標準配備六速PowerShift自動變速箱,讓這三款車型的CO2排放量減少了7%。

 

更新後的2.0升TDCi柴油引擎本體變動的部分還有汽缸蓋、燃油噴射系統以及可降低氮氧化物NOx的排氣處理系統。修改後的輸出分為兩種,148hp和177hp版本。而Ford也趁時提供最新的SYNC 3訊息影音娛樂系統於Mondeo、S-Max和Mustang身上。

「強大的渦輪增壓性能,造就良好的燃油效率結合輕鬆的駕駛過程,我們的2.0 TDCi柴油引擎搭配PowerShift的動力總成是消費者熱愛的」,Ford歐洲銷售副總裁Roelant de Waard。「SYNC 3系統可以透過智慧手機無縫在車內撥打電話、回復訊息、安全使用簡單的語音功能和安裝喜愛的應用程式」。

Ford Mondeo 2.0升TDCi在歐洲循環測試下每公升可跑21.7公里,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升下降了5公,達到120g/km的表現。

同樣,S-MAX有著每公升20公里,以及129g/km燃油表現,Galaxy則每公升跑19.2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4g/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