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全新牛王問世,先來回味經典,1993-2002東洋跑車Toyota Supra

在等等,全新Toyota Supra-牛王即將問世。不再在此之前,我們先來悼念它的前身,也就是由1993-2002年打造的第四代車型,一共分為3.0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版本與雙渦輪增壓版本,最大動力輸出分別為220hp與320hp,而分別搭配五速手排與六速手排。在這當中,不得不說就是美規版本的Supra,那具「改裝無限上綱」的2JZ-GTE引擎,最大馬力高達320hp(日規280hp),0-100km/h加速只需4.6秒,零四只需13.1秒,極速上看240km/h,在當時名列東洋四大超跑,你說沒有此般能耐,怎麼玩?

 

雖然我們早已知道Toyota的下一步,也就是是目前積極與全新BMW Z4共同研發的全新Supra車型(在日內瓦車展中以GR Supra Racing Concept之姿亮相),可說是完全與德國老弟Z4完全不同啊。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先來看看這輛在Birmingham, UK被捕捉到的牛王,那聲浪與噴火效果實在非常有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