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的設計總監擁有的私人限定款F-Pace將以慈善名義售出

Jaguar(積架)計畫賣出一部特別的F-Pace休旅車,目的是募集102,500英鎊(約405萬台幣)來在英國的2016 Ben Ball車輛產業晚會上做慈善捐助。

這部車是Jaguar的設計總監Ian Callum私人擁有的,他的任務是設計一輛完美的F-Pace。

 

這台獨一無二的Jaguar F-Pace 3.0 V6 S選用風暴灰作為配色,並搭配Black Pack的外觀套件,車內則以Ebony Taurus皮革佐以Light Oyster縫線作為主調,輪圈的部份是一組22吋的雙螺旋輪圈,這組輪圈並沒有讓F-Pace的標準版車型作為選配。

F-Pace的獲勝擁有者將能得到一件公事包,其特別之處是上面有這部特殊車款的認證證明,還附有Ian Callum的車輛素描圖並由他本人親筆簽名。

Ian Callum說:「我在設計F-Pace的時候得到很多樂趣,最終的設計成果也讓我們無比的自豪,但是這部『設計師限定版』的F-Pace是我心目中最美的F-Pace。」他同時還說:「你能非常享受色調完美的風暴灰與Black Pack外觀套件,這兩件元素與美妙的22吋輪圈做出天衣無縫的組合,就算是靜止不動的時候也是如此。」

(註:下圖為標準版的F-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