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推出新i20 WRC賽車 準備爭奪2017年冠軍

2017-hyundai-i20-wrc-1 

在過去幾個月的一系列偽裝原型車曝光之後,Hyundai(現代)汽車終於在義大利Autodromo Nazionale Monza上推出了2017 i20 WRC賽車。

由於2017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WRC)的改變,,Hyundai的賽車擁有了更為積極的外觀造型。

 

2017-hyundai-i20-wrc-2 

新的i20 WRC賽車受益於改進的空氣力學有了更優異的抓地力,但修改不會只停止在這裡,因為它的總重量也有所減少,且馬力也增加了80匹,總馬力輸出來到380匹。

Hyundai Motorsport對第三年的賽車有很高的期望,預計他們將會在2015年賽季的成功基礎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在這個賽季中,車隊獲得了兩次勝利和站上10次頒獎台,在原廠車隊中排名第二。

2017-hyundai-i20-wrc-3 

Hyundai賽車團隊隊長Michel Nandan說:“所有的車隊都從頭開始,所以我們是平等的。在完成2016年的爭戰後,我們想展示我們的能力,爭奪下個賽季的冠軍- 我們有信心i20 Coupe WRC將幫助我們逹成目標“,

Hyundai Shell Mobis World Rally Team將在2017年WRC系列賽上推出三輛賽車出征,車手則包括Thierry Neuville,Hayden Paddon和Dani Sordo。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