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酷跑 親身體驗 HYUNDAI Veloster Turbo 全台玩酷快閃活動 抽大獎!

2014080401 

HYUNDAI(現代) Veloster Turbo於2014年4月甫一上市,年度200台配額即刻搶訂一空,2015年首批進口60台數量,即日起將在HYUNDAI汽車全省展示中心正式亮相。為滿足潮男潮女們對Veloster Turbo的渴望,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自1/15起特別舉辦「Veloster Turbo 全台玩酷快閃活動」,活動時間至3/22截止。

 

 

活動內容為 Veloster Turbo玩酷新焦點,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到HYUNDAI全省展示中心(共40間據點展示Veloster)與Veloster展車合照,並將照片上傳至HYUNDAI FB官方粉絲團活動特區,就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兌換券2張,每兩週便會抽出一組幸運兒,活動結束後再抽出市價超過萬元的時尚造型大獎-”BIG JAMBOX by Jawbone “高端藍芽揚聲器。

HYUNDAI Veloster 擁有不對稱式的車門設計,酷炫的外表不但有Coupe-like的酷跑外型,更有Hatchback的便利性,這全都仰賴獨特「1+2」車門的設計。HYUNDAI Veloster除了搶眼酷炫的外型令人驚豔外,其骨子裡更加著實的讓人放心;車體安全方面在最新2014年的撞擊測試之下HYUNDAI Veloster深獲NHTSA五顆星的頂級安全評等,而HYUNDAI Veloster在歐洲早就已經通過Euro NCAP的5星最高殊榮肯定,測試結果Veloster都獲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顯現Veloster不僅酷炫,更有著堅硬厚實的臂膀,對於以年輕族群為取向的掀背車而言,這樣的成績十分令人激賞,因此可稱內外皆宜。

HYUNDAI Vloster-1 

    HYUNDAI Veloster在國外獲得許多最高的安全殊榮,難怪會受到全球青睞。在台灣,基於本身高規格的安全架構外,更配置了6顆安全氣囊以及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以及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安全配備完全比照歐美最高規格。

除了在國際間深受歡迎外,Veloster Turbo更在國內第九屆車訊風雲獎賽中,受到各大專業汽車媒體的肯定,打敗了十餘部對手,一舉奪下2014年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車的殊榮。專業媒體們在體驗Veloster Turbo之後,對於歐系底盤的操控行車表現,再搭配1.6L GDi雙渦流增壓引擎,所表現出源源不絕動力,讓現場媒體讚不絕口。更評論在同級距中,HYUNDAI Veloster Turbo以109.9萬元的價格,為一部C/P值很高的超玩美酷跑。

此外,為了讓準車主們可以親身體驗Veloster Turbo的酷炫駕馭樂趣,將於1/19起全面展開巡迴試駕活動,想一窺酷跑魅力的年輕朋友,可以向HYUNDAI各展示中心登記預約,名額有限,行動要快以免向隅。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