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新引擎上身 小改款Hyundai Veloster Turbo韓國發表

Hyundai(現代)Veloster Turbo已完成微整型與機械部件升級。

小改款Veloster Turbo目前已於韓國開始接受訂單,微整型後的Veloster Turob在外觀造型上獲得了一些小調整,今如車頭大水箱進氣護罩已換上銀色邊框,還有新設計的鋁合金輪圏,頭燈進行小升級,前霧燈也有微調整。

 

 

 

 

車室內也有一些變化,Hyundai為小改款Veloster Turbo換上新的內裝飾板,新的儀表板,以及三種不同色系的運動座椅。

動力部份,新Veloster Turbo換上了與前一段時間推出的i30 Turbo相同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而提供動力的驅動系統也是與i30 Turbo相同的1.6升T GDI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且引擎在i30 Turbo身上為186hp/5500rpm馬力及27.0kgm/1500~4500rpm扭力,在小改款Veloster Turbo身上提升至204hp。

另外,新Veloster Turbo也配備了引擎排氣聲浪調整系統,該系統提供了六種不同的排氣聲浪選擇,讓駕駛可隨時自行調整改換。Hyundai小改款Veloster Turbo在韓國的售價從23.7萬韓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9.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