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底特律車展:Hyundai這款跨界車很逗趣,Santa Cruz現蹤!

Hyundai於底特律車展推出了相當讓人驚訝的一款車,「Santa Cruz」跨界貨卡概念車。

 

 

針對「往後人們生活方式」,Hyundai旗下推出了最新概念車,而該車是考量到真正帶有功能性的貨卡車、並且針對下一代「城市探險」的車主設計、使得車輛成為多才多藝又不失時尚外型的交通工具。與其讓卡車更堅固耐用、Hyundai勇於突破,想的是讓卡車更好看更具設計感,於是車身造型採用了相當大膽前衛的外觀,有著大六角形水箱護罩、蜂窩狀的前大燈、突出立體的霧燈搭載LED燈具。

此概念車搭配了相當誇張的輪圈,並具有相當特殊的中央鎖定機構,除此之外還配上了米其林輪胎以及黃色的Brembo卡鉗組。這款車乍看之下似乎只有兩個車門,但Santa Cruz事實上還有一個藏的非常好的隱藏式的後門在後座後方。

動力方面搭載著2.0升柴油渦輪四缸引擎,有著190匹馬力以及41.4公斤米的扭力,藉由HTRAC四輪驅動系統傳動,有著12.8 km/L的油耗。

不過到目前為止Hyundai還沒有表示我們何時能看到此概念車的量產化版本。

Source: 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