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揭示2018 i30 Fastback  2017年底推出

全新的第三代Hyundai(現代)i30推出僅約半年的時間,但在這短暫的時間內,它已經擁有了實用的Tourer車型,接著還會有性能版本的i30 N,以及帥氣的i30 Fastback。後者這款優雅的斜背式i30將與運動化的兄弟一起露面。

 

i30 Fastback的車身長4,455mm,比i30兩廂掀背多了115mm,車高則低了30mm,改善了空氣力學,並創造出一個雙門跑車的視覺感。此外,由於配備了運動化避震懸吊系統,因此,i30 Fastback的底盤離地距離也比i30 Hatchback低了5mm。事實上,懸吊的剛性也增加了15%,以應付激烈的操駕。

在外觀方面,i30 Fastback的水箱護罩採用與i30 Hatchback不同的類梯形網柵;而為了使車身看起來更動感,Hyundai在頭燈內加入黑色邊框,並透過降低前保險兩側進氣霸高度,加入ㄏ形LED日間行車燈以及更低的擾流下巴,來強化運動感。

車側,傾斜的車頂,剛硬的車肩線,更深邃的車身鈑件折線以及渦輪葉片式的輪圏,也讓i30 Fastback更添跑格。車尾,行李箱門上的小鴨尾翼可提供優異的下壓力,下保險桿以更複雜的線條勾勒出優美曲線,實在是比i30 Hatcback好看不少。

在引擎蓋下i30 Fastback提供了汽油和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1.0升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18hp最大馬力,1.4升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38hp最大馬力。小排氣量的1.0升車型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而1.4升汽油引擎可選擇手排變速箱或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節能的1.6升柴油渦輪引擎有108hp以及134hp兩種馬力輸出,並有手排變速箱及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可選擇。

Hyundai i30 Fastback也標配了不少科技安全配備。例如自動緊急制動系統,駕駛注意力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另外還可選配行人識別系統,智慧定速巡航控制系統(ASCC),後方交通警示系統(RCTA)和道路速度限速資訊功能(SLIF)等。

Hyundai目前還没有公布i30 Fastback的售價,但不用想也知道,它將比標準i30 Hatchback更昂貴。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