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出預告圖與設計草圖後 Hyundai全新四代Santa Fe將在下個月亮相

2019-hyundai-santa-fe-teaser (2) 

Hyundai(現代)日前已經宣布今年3月份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的Santa Fe。但是我們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才能看到它長什麼樣子。

Hyundai汽車將在二月份公佈新的SUV長相。而這個宣傳預告圖與設計草圖讓我們一窺即將到來的一幕。

 

2019-hyundai-santa-fe-teaser (1) 

首代Santa Fe於2001年推出,第二代車型於2007年推出,其次是2013年開賣的第三代車型。現行的第三代Santa Fe自2012年紐約車展上首次亮相以來,至今已有近6年的時間了,而隨著更小的TucsonKona的到來,也是時候讓新世代Santa Fe亮相了。

在目前這個發表前的早期階段,Hyundai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新車型的消息,只說它將涵蓋所有最新的安全功能,包括有後方交通偵測警示系統,自動煞車系統和後排乘員監測系統,讓駕駛知道車內是否還有人存在。

2019-hyundai-santa-fe-teaser 

我們從Hyundai釋出的最新設計草圖可看到下一代Santa Fe的車頭有引人注目的層疊式水箱護罩柵欄,兩側是纖細的大燈,這個頭燈顯然是受到Kona和Nexo的啓發,大燈下有冰塊狀的LED霧燈。車側,四代Santa Fe透過方形輪拱、車門後視鏡、從大頭燈開始一路延伸到尾燈的車肩線以及車門下的鈑金折線等強烈特徵來進一步加化運動感。移動到車後,在這裡你會發現一個陡峭的後擋,細長的三角形LED車尾燈,苗條的D柱以及大面積的類下護板設計。

身為Hyundai重要產品的一部分,四代Santa Fe也有望在動力陣容上帶來某種混合系統。考慮到對手Mitsubishi(三菱)Outlander擁有PHEV車型,新世代Santa Fe應該也會跟上潮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