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Hyundai捐贈21台Starex協助西非國家對抗伊波拉病毒

150115_HMG Joins Fight Against Ebola 

HYUNDAI(現代)汽車將捐贈由Starex打造而成之救護車予聯合國,共同協助對抗爆發於西非之伊波拉病毒,21台配有豐富醫療儀器之車輛,如:防毒面具、氧氣鋼瓶和其他醫療..等設施將協助賴比瑞亞的醫療行動。

 

 

2015年1月15日,現代汽車宣布捐贈21台由Starex打造而成之救護車予聯合國,協助西非國家-賴比瑞亞,對抗全球高傳染性伊波拉病毒,這些擁有豐富醫療設施之車輛,將藉由聯合國組織送至賴比瑞亞,協助當地的醫療行動。

HYUNDAI汽車華盛頓事務所-李專務表示:“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為全球對抗伊波拉病毒之行動帶來貢獻。我們的心與那些受到伊波拉病毒殘害的受害者,以及他們的家人同在。”

去年在幾內亞爆發致死率極高的伊波拉病毒已經擴散至數個西非國家,像是賴比瑞亞、獅子山共和國、奈及利亞、馬利共和國及塞內加爾,甚至有部分案例發生於美國及西班牙。世界衛生組織統計至2014年12月23日止,目前已經有19,648件案例發生,其中已有7,645人不幸喪生,HYUNDAI汽車積極規劃實際行動,希望藉此能降低伊波拉病毒對全球所帶來的傷害。

HYUNDAI為全球企業品牌價值排名40大之國際級車廠,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一直以來致力於在未開發國家 (包含非洲),創造工作機會以及提高當地教育水平。HYUNDAI汽車於2013年在迦納創立”HYUNDAI-KOICA 圓夢中心”(企業公益活動計劃)。”HYUNDAI-KOICA 圓夢中心”是一家HYUNDAI汽車與”KOICA”(韓國政府機關)及”Plan Korea”(孩童發展培育組織)共同合作且為經由政府所認可的職業學校,更進一步於2014年四月為創立在柬埔寨的第三家”HYUNDAI-KOICA 圓夢中心”舉辦動工儀式(前兩家分別創立於2013年1月在迦納及2014年1月在印尼)。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