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到了! Hyundai小改款Santa Fe測試車路試中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在2012年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大受好評的第三代Santa Fe休旅車,所以再過不久就該是中期改款車型現身的時候,因近,Hyundai當然早已著手進行小改款車型的開發和測試,而有路試當然就會間諜照了。

 

 

這輛重度偽裝的Santa Fe原型測試車正在歐洲進行路試而被拍到,從間諜片中來看,小改款的Santa Fe有望獲得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不同造型的LED霧燈,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內部進行修改的車尾燈以及新的方型排氣尾管。

車艙內看起來是延續了現款車型的整體設計,不過中控台螢幕的按鍵和旋鈕已被移除,方向盤以紅色縫製。除此之外,目前我們還看不出有其它的不同變化,但我們可以預計小改款Santa Fe在韓國最快有可能今年底時就會推出。

至於大改款車型,由於上一代Santa Fe在市場上維持了大約六年的時間,所以預計約要到2018年左右Hyundai才會推出全新世代的Santa Fe。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