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中請稍後 ,Hyundai Santa Cruz 確認投產


Hyundai  Santa Cruz concept看起來幾乎確認將投入pickup市場競爭。而美國現代汽車公司首席執行長Dave Zuchowski稱現在只是時間的問題。等真正適宜的時機來臨時就會正式公布。

 

根據Zuchowski,當確定亮相時候會在南韓總公司宣布,但是也沒卻確說明究竟何時會量產。但確定的是將不會只在美國上市,亦會導入其他國家。

Santa Cruz首次亮相時於2015底特律車展,並與現代高層在美國迅速地得到生產許可的綠燈。截至2015年12月下旬,所有生產相關的程序都已經完成,就等老闆點頭了。

根據報導,Hyundai將使用Tucson平台開發,預計搭載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這也將會是Hyundai第一次在美國使用柴油動力的車款。量場後將投入美國小型pickup激烈的競爭中。對手如:Chevrolet Colorado, GMC Canyon, Toyota Tacoma,和新發表二代Honda Ridgeline等車型。然而,Santa Cruz可能是體型最小的,目標是吸引20~35歲年輕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