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 Cruz確認進入量產階段,同時Santa Fe的繼任車款可能會在2019年推出

Hyundai美國的合作與產品開發副總裁Michael J. O’Brien已證實執行長批准了Santa Cruz概念車進入量產的決定。

在與路透社的談話中,這名副總裁證實這輛貨卡將投入美國市場,但他拒絕表明時間點,雖然這有點令人失望,但這項聲明對Hyundai來說還是一則相當大的新聞,因為這是該廠第一次在美國角逐這個競爭激烈的級距市場。

 

雖然目前該車的資訊很少,但Santa Cruz概念車是一輛定位在遊玩生活的產品,類似於Honda Ridgeline,如果量產車型與概念車相去不遠,那肯定會與Ridgeline掀起一場戰爭,其他同場的競爭者還包括了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Toyota Tacoma、以及Nissan Frontier。

除了講到這輛卡車之外,報導還說Hyundai將在明年發表重新設計的Sanda Fe Sport,而一輛將取代Sante Fe的新款七人座跨界休旅車可能也會在2019年上旬出現,若時間再往後倒2020年,該廠預計也將推出重新設計的Tuc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