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釋出全新一代i30預告影片 將於巴黎車展上演出(內有影片) 

五門掀背緊緻的車身與便利的尾廂設計,一直以來都是全球熱銷的車種,同時是眾多車廠必爭的車款之一。Hyundai日前釋出全新一代i30的預告影片,整合了先進的科技配備增加競爭力,外觀也將詮釋品牌未來設計趨勢。

 

Hyundai總裁兼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透過這部官方影片說明了全新Hyundai i30的設計理念是能夠迎合每一位消費者的胃口,不是為特定族群而生的車款。由Hyundai設計團隊重新進化的設計語言擁有自然的流動曲線造就更精緻的外觀和立體的車身,能夠長久留在印象中。新一代i30車頭最大的變化就是面積更大的Cascading水箱護罩。

2017 Hyundai i30準備好準時在9月7日的2016巴黎車展上現身。

2017 i30搭載品牌最新的技術,全部的開發與設計通通都在歐洲進行測試。車頭燈內部的排列有著6顆眼睛,前保桿兩側還有兩道直列式LED日行燈相輔。車尾的LED導光條與細長的剎車燈也充滿侵略性。i30搭載品牌最新的技術後,已有更強的競爭力像VW GolfFord FocusOpel Astra等暢銷掀背車種相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