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設計師來自歐洲 Hyundai南韓現代汽車聘請Bentley首席設計師Sangyup Lee 


繼2015年招攬Bentley設計總監Luc Donckerwolke後,Hyundai再次宣布將聘請Bentley首席外觀設計師Sangyup Lee。

 

南韓現代汽車的努力,讓他們達到一個新的水平,甚至還成立一個豪華品牌Genesis。Sangyup Lee將成為Genesis設計副總裁,並與Donckerwolke攜手主導。

「Sangyup Lee將有助於提升現代(Hyundai)和創世紀(Genesis)品牌的價值,他在設計頂級豪華車型具有豐富的經驗與競爭力」,Hyundai表示。

Sangyup Lee將負責Hyundai以及Genesis的設計策略和方向,率先採用創新的內裝以及外觀,結合不同色彩與用料,換句話說,他的新角色會與Donckerwolke差不多。

Sangyup Lee從南韓弘益大學雕塑系畢業,並前往美國加州藝術學院留學。畢業後在賓尼法利納和保時捷設計中心開始他的職業生涯。 1999年,他加入通用汽車公司(GM Motors),然後轉移到美國大眾集團(Volkswagen group)擔任首席設計師。在2012年底,他開始為賓利(Bentley)負責外觀的設計。

「Lee副總裁已經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設計師之一」,Luc Donckerwolke表示道,「他的設計理念以及追求新的挑戰與Hyundai集團的DNA很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