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計畫在中國新設兩個廠,每個廠能達到30萬輛的年產量

Hyundai已經透露計畫,預計在中國建立兩個新的組裝廠,而此舉將使得該公司於中國內部的組裝廠提升到五個。

 

 

中國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市場,當然了,Hyundai (與Kia)也如同其他公司一樣,想在這塊大餅般的市場有著更強的競爭力。於是,該公司將於第二季開始在河北省建造新的組裝廠,預計於2016年下半年度開始生產小型車、並且於2018年度達到生產線負荷全滿。

其他的工廠位於重慶,預計於今年第三季進入施工階段,並準備於2017年的上半年度開始生產中小型轎車(其中包含中國特有車款)。

這兩個組裝廠將有著最高30萬輛的年產能,這有助於Hyundai與Kia在中國市場內保持高於10% 的市場占有率。到2018年,於中國內的五間工廠將使韓國雙雄加起來有著270萬輛的生產能力,相較於去年同期的195萬輛高出很多。

(附圖為2015 Hyundai i30 Turbo)

Source: 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