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考慮推出新入門小跑車

hyundai-passocorto-concept001-1 

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目前正分析建立一個新運動跑車的機會。(圖:Hyundai PassoCorto Concept)

根據Autocar的報導,這家韓國汽車品牌正在考慮推出的跑車是定位在Veloster Turbo之下的小跑車。Hyundai高級副總裁和歐洲首席運營長Allan Rushforth告訴Autocar,這款小跑車是個全新的車款,它不會是Coupe的接班人。

 

 

Allan Rushforth表示:「雖然像Audi(奧迪)TT這樣的Coupe跑車相當成功,但有太多車廠推出自己的Coupe車型,因此,市場需求也會消失的很快。」

來源消息指稱,Hyundai的新小跑車將會成會全球戰略車款,而且可能會交由自家旗下的N Performance高性能車輛研發部來負責研發。

hyundai-passocorto-concept002-1 

據說,這款Hyundai小跑車的設計靈感可能會來自Hyundai在今年初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PassoCorto Concept。Hyundai PassoCorto Concept是由義大利都靈IED歐洲設計學院 (IED,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交通設計學生設計的,該車搭載了262hp的1.6升雙渦輪增壓引擎,PassoCorto Concept被標榜為一個純粹的設計研究。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