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變革 將是明日規則』 HYUNDAI New ix35全新上市,再創SUV新標竿

AI3A6393 

 全方位革新,再創國產SUV新標準

一直以來,HYUNDAI(現代)汽車在國內SUV區隔市場就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早期導入的TUCSON跨界休旅車、柴油車首部曲、ix35新概念跑旅、eVGT柴油引擎..每一個階段都帶來SUV車全新的革新與局面,更在市場上創造不少話題,進而造就了亮麗的銷售成績,而11月6日全新發表的HYUNDAI 2015年式New ix35車款,在2014年HYUNDAI全新設計理念”Modern Premium2.0”的概念下,無論在安全性、動力、科技..等各方面,整個改款的的幅度更加全面化,也創造了SUV車全新的里程碑;藉由不斷自我提升與進步,讓所有消費者能獲得充分的休旅滿足,更持續提供領先競品的優質商品。創立SUV休旅市場的新基準。

 

 

 6SRS氣囊,樹立國產休旅安全新基準

休旅車最重視的就是安全系統,不僅是車主駕馭過程的保護,更重要的是家人的防護,全新的New ix35配備高級車款才有的6顆安全氣囊(雙前座安全氣囊、雙車側氣簾、雙前座車側氣囊),把安全等級向上提升;除此之外,一向為車主稱讚的主動安全系統 : 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BC斜坡緩降輔助系統、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ROP電子車身防傾系統,以及被動安全系統 : 電子預縮式安全帶、主動式防護頭枕、3D環狀車體強化結構..等,著實的把New ix35的安全等級向上推升到極致,提供車主及乘客絕佳的保護系統,真可謂是”移動的安全保壘”。

 跑旅外型再次精進,強化前衛豪華概念

     全新New ix35在「Modern Premium2.0」的概念下,另一項改變的重點在於全車外觀的精進與升級,包含有 : 鑽石形六角進氣壩、投射式後掠鷹眼頭燈(含LED整合式晝行燈 / 定位燈)、鍍鉻黑化前霧燈、跑格化LED尾燈..等,由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主導,結合來自跑車斜背式車尾的設計靈感,以車身設計的未來趨勢完美凝結流動的線條,賦予New ix35最具速度感的靈魂,再次成為SUV車的造型新典範。

AI3A6326 

 2.0L汽柴油引擎動力再提升,獨創全新駕馭感受

VGTurbo 2.0L 柴油引擎

最大馬力 184ps/4,000rpm / 最大扭力40.0kgm/1,800~2,500rpm

與歐系進口柴油休旅同步第三代高壓共軌燃油直噴系統、高科技Piezo壓電晶體噴油嘴,更佳精準地控制噴油量。全新eVGT電子式可變幾何渦輪系統,以電子控制無段葉片調整,大幅提升渦輪效率,快速對應油門反應,並減低排氣損耗,使VGTurbo展現出超越汽油引擎的強悍動能並擁有等同中型房車的燃油效率,創造出1級節能油耗-13.6km/L。

Nu 2.0L 汽油引擎

最大馬力154ps/6,200rpm / 最大扭力 19.5kgm/4,700rpm

     Nu 2.0 MPI 汽油引擎擁有Dual-CVVT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透過電腦讀取進汽與排氣凸輪軸角度,在不同轉速下即時修正並調整汽門開啟角度。搭配VIS可變進氣歧管的閥門開關,同步改變進氣的繞行路徑,完美調教成低轉速高扭力、高轉速大馬力的強悍動力輸出,而汽油款的整體油耗亦大幅提升10%( 11.0 km/L→12.1 km/L~歐盟標準1級油耗)滿足各種路況下對性能的渴望。

HYUNDAI ix35自問世以來,無論是造型設計、內裝配備、動力演出都深獲休旅車主的喜愛,而今New ix35除了在外型上變革外,更在安全性上大幅提升,就是要能夠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南陽實業表示 : 我們就是要以最大的誠意,不斷提供全新最優質的商品,來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求,進而擴大HYUNDAI汽車在國內的市場占有率,無論如何都將是廣大車主的一大福音。

AI3A6343 

 New ix35 新增配備總價值高達九萬元,誠意十足!

全車頭尾燈組 3萬元

6SRS安全氣囊(2顆→6顆)  4萬元

外觀鑽石形六角進氣壩

+後座以二段傾倒+鋁圈升級(17”→18”)  2萬元

各車型售價

汽油豪華款 77.9萬

汽油尊貴款 83.9萬

柴油豪華款 88.9萬

柴油尊貴款 91.9萬

柴油旗艦4WD  101.9萬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