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拉力戰場新悍將,Hyundai i20 WRC閃耀車展

來自韓國的Hyundai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裡面除了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十分耀眼之外,作為正統拉力賽車作品的Hyundai i20 WRC也一並搶眼登場了!

Hyundai i20 WRC拉力賽車是現代新成立的”N”性能車部門所推出的第一款作品,光是從外觀看起,它便很明顯是由現行的第二代i20所衍生而成,但不論外觀、動力或者懸吊設定都有著相當大幅度差異。相對於即將卸任的拉力賽車,這部符合WRC規格的i20新作品具有更優化的車身重量分配、更強大的動力輸出效率以及更進化的空氣動力設計,這一切都使得它在明年的WRC賽事中更具競爭力。

 

 

Hyundai N部門已經展開它做為拉力賽車的一系列測試、並且將持續為其進行微調,以確保它能夠在明年一月的Rally Monte Carlo(蒙特卡羅站)能夠以最佳狀態出戰。

當然了,除了WRC賽事用的拉力賽車,N部門也負責各式各樣比原廠車更為運動化的公路版車型,其中一例便是i20 N Sport。i20 N Sport搭載1.4升自然進氣引擎,輸出115匹馬力、16.3 kg-m扭力,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前輪驅動。動力有所增強底盤當然也不能馬虎,它搭載升級過的制動系統、更硬的懸吊、不鏽鋼直通排氣管、17吋輪圈以及更為動感的車身。

[Source: 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