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引進HYUNDAI 「N Performance」品牌精品 原廠設計 熱血風格 只在HYUNDAI Motor Plaza獨家販售

1 

不以全球第五大車廠為滿足,HYUNDAI(現代)汽車積極拓展品牌之路,成立全新性能品牌N Performance,打造熱血性能DNA。HYUNDAI以歐洲德國作為WRC賽事發展核心,如今再成立N Performance研發團隊,目的非僅眼前的賽車車輛工程設計,更要強化發展未來市售車高性能而努力。

為讓熱血的HYUNDAI賽車車迷貼近認識品牌,原廠推出一系列以N Performance之名設計、專屬品牌精品,將賽車與性能元素注入服裝及飾品配件中。HYUNDAI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引進多項全新精品,只在台北HYUNDAI MOTOR PLAZA品牌形象館獨家販售,快來加入N Performance行列,共同分享HYUNDAI 參戰WRC賽車的榮耀時刻。

 

2 

WRC錦標賽唯一亞洲車廠 HYUNDAI今年力拼冠軍

號稱比賽環境最多樣也最嚴苛的WRC拉力錦標事,是各大車廠以市售車型改裝參賽,在統規條件下更能見證造車工藝實力。回顧2014年初,HYUNDAI集團傾注資源重返WRC拉力賽事,更是參賽隊伍中唯一的亞洲車廠,與所有歐洲品牌抗衡競爭,經過多場賽事經驗的累積,隔年便一舉獲得車廠排名TOP3的榮譽。

強烈的奪冠企圖心,促使HYUNDAI再延攬資深性能工程副總裁Albert Biermann等人才,加上以素有綠色地獄的德國紐柏林賽道為測試基地,專注提昇底盤開發及引擎校調。今年HYUNDAI車隊啟用的全新進化「i20 WRC」參戰,不僅車體空氣力學強化,車重比例均衡優化,渦輪動力總成也有所提升,已經在阿根廷開幕戰以及義大利站都獲得冠軍,持續挑戰年度WRC冠軍車隊榮銜。

3 

「N Performance」品牌精品空運來台 只在品牌館獨家販售

HYUNDAI N Performance品牌精品,以簡潔俐落的賽車風格概念設計,推出多款類賽車高機能時尚服飾,像是防風保暖夾克、軟質夾克、連帽T恤、Polo衫、Pit襯衫以及兒童T恤,另外像是周邊配件飾品,像是鴨舌帽、毛帽、戶外用後背包、HYUNDAI專屬Teddy熊及i20 WRC迴力車等,將性能競技的熱情融入當中,都是喜愛賽車車迷不能錯過的實用收藏。南陽實業獨家販售HYUNDAI N Performance精品,有興趣賽車迷可前往HYUNDAI MOTOR PLAZA品牌形象館參觀,搭配一杯濃香醇的熱咖啡,選購新上市精品。

【N Performance品牌精品販售資訊】

場館地址:HYUNDAI MOTORPLAZA品牌形象館 (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86號1樓)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六   11:00am~06:30pm

連絡電話:(02)8170-5280 分機 1315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