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 你的VERNA 1.6L玫瑰限定版登場 升級小資安心配備 小型房車最佳選擇

HYUNDAI(現代)著名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為基礎打造的VERNA 1.6L,簡潔、動感的Coupe-like車身流線總是吸引眾人目光,加上豐富實用配備、越級車室大空間,成為推薦給年輕首購族的最佳選擇。南陽實業為滿足廣大國人女性需求,今(8/3)日首度發表「VERNA 1.6L玫瑰限定版」,外觀全新點綴女性意涵的玫瑰花飾,突顯出VERNA迷人造型,並升級加贈最實用行車紀錄器、速控上鎖與防盜裝置,更訂出國產四門房車級距最具競爭力的  53.9  萬元超值車價,限定生產的紅色及白色車款各6台配額,想要與眾不同的迷人玫瑰式樣,即刻入主VERNA玫瑰限定版。

 

“你的人生、你的VERNA”,小資女性勇於做自己

HYUNDAI汽車為回饋準備購車的小資女,打造專屬車型VERNA玫瑰限定版,並邀請到逐夢美聲-劉明湘( Rose )擔任新代言人並拍攝全新網路宣傳影片註1,以其勇闖華語歌壇的堅韌毅力,結合恰如其名的玫瑰作為主意象,在外觀設計上以玫瑰花紋彩繪貼紙在車頂及車側勾勒出VERNA的流線動感。玫瑰限定版有純淨白及閃焰紅兩款車色,在車頂及後視鏡採用雙色設計,閃焰紅車型並搭配暗夜黑鋼琴烤漆進氣壩,更加突顯VERNA獨特外型設計。同時南陽實業為嘉惠所有年輕車主,VERNA全車系升級小資最安心配備-行車紀錄器、速控上鎖、防盜系統以及全車隔熱紙,鼓勵小資族更要勇敢選擇做自己,享受安心駕乘樂趣。

超舒適 超安全 超安心 小資族首選車型

VERNA擁有超大軸距2,570mm、真皮座椅及可調式中央扶手,不僅在空間及座艙舒適性上給予越級的感受,中控台以鯨尾式造型設計,環窗視野遼闊同時強化整體空間感,高機能性6/4分離座椅傾倒後可創造超大載物空間,在週末出遊時更能同時兼顧載物和乘坐的需求。源自歐化血統設計,高剛性底盤所帶來的優異操控,以124ps的大馬力搭配靈巧車身,非常適合在車潮擁擠的市區和巷弄間行駛,絕對是新鮮人都會用車最佳夥伴。現在VERNA玫瑰限定版及全車系更同步升級新車必備的全車隔熱紙、防盜系統、速控上鎖及行車紀錄器等四大貼心的安全好禮,在完整的安全保障下恣意地享受駕馭,詳情請洽全台HYUNDAI展示中心。

VERNA 1.6L

玫瑰限定版

小資尊爵版

小資旗艦版

原價

62.9萬元

62.9萬元

68.9萬元

車價

53.9萬元

53.9萬元

59.9萬元

 

 

列印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