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新能源車 Hyundai再釋出兩張IONIQ新設計草圖

00

有在注意InCar的朋友都知道,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正在開發與Toyota(豐田)Prius相抗衡的新能源動力車款-IONIQ。不久前,Hyundai釋出了IONIQ的暗黑側面宣傳照,而今又再釋出了兩張新的宣傳照。

 

 

從這兩張內裝與外觀的設計圖來看,即將在2016年一月份於韓國發表的IONIQ混合動力車導入Hyundai最新的流體雕塑2.0設計,其車頭的保險桿有個尺寸十分大的進氣霸,這個進氣霸也附有LED日間行車燈。IONIQ車側的腰線十分剛硬,車門把手為拉柄式,輪圏造型看起像是低風阻設計,而車門底端推測是鍍鉻飾板。車尾,可以看到的是有個小鴨尾翼,而車尾燈的側邊不像頭燈那麼的長。

00 (2) 

將目光移至內裝圖上,IONIQ車室儀表台的設計看似簡單,但充滿高科技感,它採用了全數位的駕駛儀表板,中控台上也有個彩色觸控式顯示幕,該螢幕與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搭配可為車內乘員提供多樣化的影音及通訊等服務。在兩側的空調出風,中控台,方向盤底部等處也設有氣氛燈,更突顯了IONIQ的科技感。Hyundai還表示,車室內部的空間將會被有效利用,而一個易懂的邏輯的方法也會被應用到汽車的控制功能上。

00 (1)

正如我們之前報導的,Hyundai IONIQ將是車界中第一個單一車款提供三種動力系統的產品。它將以Hyundai最新底盤平台打造,動力系統將配有電動馬逹,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汽油引擎),和Hybrid混合動力(汽油引擎)三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