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純電動車種來囉~Hyundai IONIQ Electric將在韓國上市,開價四千萬韓幣


Hyundai近期發表了IONIQ Electric電動車一張官方照片,也公開透露初步的相關訊息。

 

今年1月的時候,韓國汽車製造商Hyundai正式發表IONIQ Hybrid混合動力版本,結合了1.6升GDI汽油引擎與一個電動馬達,而現在緊接著於日前推出了IONIQ車系的EV版本並公布了相關訊息。且將在韓國開始接受訂單,歐洲市場在今年夏天將會進駐,美國則在8月份開始銷售。

IONIQ Electric將配備由LG製造的28kwh電池,並裝設於後座下方。根據韓國官方循環測試出來的數據顯示,透過動能回收系統、鋁合金材質打造的車身等輕量化設計,讓IONIQ單次充電可達到168公里的行駛距離。而搭載的電動馬達有117hp的輸出,讓IONIQ Electric可以加速到每小時150公里的極速表現。

IONIQ Electri在韓國的起始價格約在4000萬韓幣(約107.75萬台幣)。標準配備包含LED頭燈,鍍鉻門把手,16吋的輪圈轂,以及6具喇叭音響系統。

Hyundai目標計劃在今年至少要賣到4000輛的電動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