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的圓夢計畫 傳愛至太空站 Hyundai不斷前進的「創新思維 無限可能」品牌精神

Youtube_2560x1440 

躍居全球第五大車廠的HYUNDAI (現代)汽車,秉持「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  創新思維,無限可能」品牌精神,致力發展先進造車工藝,提供各地顧客高品質車款,更以相同理念善盡保護環境及關懷社會的重任。日前,HYUNDAI集團以別開生面的傳愛到太空計劃,協助13歲的Stephanie傳送思念給遠在太空站工作的父親,完成一次溫馨感人的親情對話,同時此次活動以11部旗艦房車Genesis”寫字”創舉,更是難能可貴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輪胎痕圖像」的新紀錄,完整影片於網路播出後,成為近期車壇熱門話題。

 

 

為了讓太空站人員清楚看見字體,HYUNDAI選在美國西部內華達州一處5.5平方公里大乾湖面執行,工程團隊以電腦臨摹Stephanie親筆跡,並運算軌跡指揮車輛在湖面行進,尤其11部大型房車必須同速直行、轉彎極其困難,最終胎痕於乾湖面留下世界最大的”Steph愛您”字樣,讓在地表千里之外父親喜出望外收到摯愛女兒的祝福。HYUNDAI集團行銷主管Scott Noh表示:「HYUNDAI汽車不僅是車主生活中時時刻刻重要一員,更是彼此情感分享的最佳載具。」闡明HYUNDAI帶給車主的除了移動樂趣,還有無盡分享收穫。

圖1 Stephanie親筆寫下思念字跡 

這項汽車寫字活動正式留名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輪胎痕圖像」,且HYUNDAI傳愛到太空紀錄影片在四月初上網公開,短短1個月時間就有近6,000萬人次瀏覽觀賞,一同分享Stephanie與父親間的滿滿愛語。追求創新的品牌核心,正引領HYUNDAI邁向全球汽車領先之路,根據2014年報告,HYUNDAI集團全球總銷售超過800萬輛,名列第五大,同時HYUNDAI已進入全球前40大商業品牌,品牌價值衝破104億美元,汽車產品實力與品牌影響力非同日而語。

圖3 HYUNDAI傳愛到太空活動寫下金氏世界紀錄「最大輪胎痕圖像」

圖2 11部頂級房車同時直行、轉彎 在乾湖面上寫下給父親的話 

All-New Genesis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