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40歐規率先改款

Hyundai已經發布了改款後的i40旅行車與轎車。

 

 

該公司的歐規頂級車型配有精緻的外觀造型與重新設計的尾燈,從車頭開始,我們會先看到更加有稜有角的六邊形進氣壩,並且在下方設計了一個新款結合LED霧燈的前保桿。車廠還提供了該車型一組16以及18吋的輪圈。

改款車輛將會有兩種柴油引擎配置,這兩種配置都有通過歐盟第六期環保法規。他們兩者都搭載1.7升柴油引擎,分別有著115匹馬力、28.6 kg-m扭力以及141匹馬力、34.7 kg-m扭力的輸出。後者是搭載著一具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了更高的燃油效率,並可以藉由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選擇自動換檔或者手動換檔。

Hyundai i40也藉由搭載Advanced Traction Cornering Control (ATCC進階彎道牽引力控制系統)提升了操控性。它使用電子感知器來協助過彎,在過彎期間,電子感知器會模擬限滑差速器,來提供額外的牽引力和更好的抓地力。

新的主被動安全技術,其中包含智慧遠燈(SHB)系統,該系統監測接近的車輛,並自動關閉遠燈;另外就是速度限制功能識別系統,它會檢查路邊的標誌,並藉由儀表板上新的TFT顯示器顯示車速限制,用來警惕駕駛人注意速限。還有一個新的導航技術,它有著增強過的多功能觸控螢幕。

Source: Hyu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