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擁有300匹馬力的Hyundai i30 N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

根據來自澳洲媒體的報導,Hyundai i30 N有可能在下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性能化品牌”N”的首發作品即將現身?

回到2013年底,還記得當時Hyundai建立了他們全新的”N”性能化品牌,當時眾人推測i20應該會是第一部推出性能化車型的車款;但現在看來,較大的i30將會首當其衝,作為第一部推出性能化車型的作品。這個消息是來自澳洲雜誌媒體GoAuto,他們表示,該車將於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

有趣的是,該報導指出這部頂級的N車型它將不僅僅比前輪驅動擁有186匹馬力的i30 Turbo更兇悍”一些”,因為根據報導內容,它將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來自中置引擎性能概念車RM15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以在6,000轉時輸出300匹最高馬力、並且在2,000轉時具有峰值扭力39.1 kg-m,數據表現可謂十分猛爆。

如果i30 N真的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排氣量更大的2.0升引擎,那改變幅度算是蠻大的、甚至可以說是不同級距的作品;有些報導甚至表示,它實際上會採用全新開發的緊湊型(compact)模組化底盤平台,但在官方情報發表以前,我們保持觀望態度。

 

 

目前還不太清楚到底法蘭克福車展上即將現身的是概念車或者是量產車型,但我們還是相當期待到底i30 N跟普通的i30相差多少。詳細的情報還請各位持續追蹤InCar,我們將第一時間為各位車友提供國內外車界新聞。

(附圖為i30 Turbo)

[Source: goauto.com.au與thekoreancarblog.com]